close

其實還是一直很在意沒能看到你最後一眼

有多久你沒睡在我身邊了
一直很想你

你總是跟在我旁邊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很害怕浴室
所以洗澡的時候硬把你拉進來陪我
你看起來很焦躁很想往外跑
一直抓門

謝謝你那時候陪我

好幾次
大家都圍著你叫你的名字
看你會去誰那邊
你走來走去不知道該往誰那邊去
生氣的叫了
但你最後還是跑過來我這裡

謝謝你這麼喜歡我


你的聲音
你的味道
我都還記得
只是晚上變成我一個人睡

只是身邊再也沒有你的陪伴


記得小四那年
你在陽台突然吐血
住院住了好久花了好多錢
差一點死掉
每次去醫院看你
你都激動的一直叫
好像很想回家


國二那年
你腎衰竭
不吃也不喝
媽媽說他餵你妳都不吃
要我餵餵看
沒想到你真的吃了
雖然只有幾口
但是我好開心


每天每天跟上帝禱告說要你好起來
那時候應該是我最虔誠的時候吧哈哈哈
但是後來
你就在也不在墊子上了
媽媽說你走的時候身體還是熱的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過得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