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我又瘦了
說不定開學我就變難民了
我好害怕


每天在家裡武林
頭上布丁的焦糖一天比一天多
我要染頭髮!!!!!!!!!!!!!!!!!!!!!!!!!!!!!!!!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燙頭髮
我的髮質已經夠糟糕了= =



以前我一直很想要有小腹
因為身邊的人都想要消小腹
但是我沒有小腹可以消
但是我現在真的有小腹了

.....覺得很討厭
那個小腹


前幾天去仲威家
那個晚上還真可怕= =
下次去玩大富翁吧

明天要去做臉
因為長奇怪的東西

那間店在小林的地下室
那間小林有很多看起來像國中生的實習生
其實進去還有點壓力
因為有些水水的女生

我被漂漂的女生盯著會很有壓力很不自在
所以有點害怕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