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反校我完全忘記時間了
我八點半才起床!!!!!!!!!!!!!!!!!!!!!
緊緊張張憤憤怒怒路邊攔車我又飛去康寧了

每一次都這樣


掃描掃描掃描每次都掃描
去屎吧

慧怡大姐帶著我們迅速掃完
地下室廁所真不是普通的噁心


之後去麥當勞等嗡嗡存錢
結果他們先上公車了
本來要等嗡嗡在公車上揮手我們再上車
該死的紅綠燈差那幾秒結果我們上不了車了
追著公車一直跑到下一站= =
我腳真的軟了



搞什麼男生還讓女生等
約好時間訂好餐廳還遲到
會不會太誇張
臉臭到翻
燒烤不好吃還害我拉肚子

國王遊戲不好玩
因為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