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火車長那麼複雜!!!!!!!!!!!!!!!!!!!!!!!!

熱死了熱死了
鞋子裡還進沙
像走在熱鍋上
急忙買了夾腳拖
租傘還要500塊太貴了太貴了

姬姬噗滋一直叫我下水


哦....可是我月經來
不然我也很想下去
海灘跟嗡嗡玩沙
海浪竟然衝上來!!
濕了我的屁股~~~~~~~~~~~~~~~~
我月經來!!!!!!!!!!!!!!!!



後來嗡嗡走了
姬姬朋友來
姬姬也走了
我跟噗滋晃晃晃
買了山豬肉去沙灘吃
風一直吹沙一直飄
吃到的是胡椒鹽還是沙都不知道
吃完無聊把噗滋的腳埋起來
玩沙玩到一半

身後突然傳來變態的聲音
小姐~~小姐~~
你們兩個人嗎
可以跟你們做朋友嗎


太噁心太變態了
感覺就是檳榔人
給了他四號的電話
他還以為我叫家語= =

後來要走了
他們還故意走到橋那邊假裝遇到我們
跟我們說
你們要走摟?     掰掰~~~~~
我還以為他認錯人= =



火車這東西真的太複雜了
好不容易上了車
很累又沒座位
就坐在階梯上睡覺
每一站都要醒過來一次
因為說不定別人會從我們這邊的門口上車
好累!!!!!!
頭還一直撞到門




我那天一直唱歌唱不停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