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
今天凌晨四點才睡覺
我可能瘋了


然後禿頭打來說要去麥當勞聚聚
熊其實你還是蠻臭的嘛.....
聊了一些高中生活
突然覺得輕鬆了一點

其實我一直很想哭
很矛盾
一邊是美好的將來
一邊是我自己想走的
沒有把握去選擇這些
錯了怎麼辦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從頭來過

後來去熊家打牌
禿頭有夠奸詐
結束
回到家之後
看漫畫看到一半胖呆突然出現嚇死我啊
多久沒見面       
一見到突然要我當導遊真是不知所措
住在台北這麼久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特別的地方
不就是101嗎哈哈哈哈哈
西門町之後本來要去看電影
但是我快死了
記得我4點才睡嗎= =


回家之後繼續漫畫ya
好不容易看完我又快死了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然後剛剛我家浴室的門不知道為什麼被反鎖了
說不定是我表弟的傑作= =
用我小六的墊板去卡它
裂開了= =



啊啊啊啊導遊也很累的好嗎

其實4天很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