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去美麗華聯誼

好緊張拿菜單遮臉
電影院抽到4號
博物館驚魂夜2好好笑


吃完晚餐
自我介紹
其實有點監介哈哈

如如是GOGO
哈哈我是大勇啦



大勇小兒麻痺娃娃寶兒BOA
粉紅色淺藍色鮭魚色NIKE限量版
年紀大的人貼心錢吃點心不喜歡正餐
護唇膏草莓水蜜桃哈密瓜


對了啵棒
抱歉拆穿你的梗
可是真的太明顯啦哈哈哈哈哈

後來香怡婷婷阿匠回去宿舍了
剩下我如如跟喬喬
坐公車坐到一半如如突然要下車我好害怕
換我勾喬喬
可樂吸管被我咬爛了因為很緊張


忠孝復興轉車喬喬掰掰


中山國中沒想到你陪我坐回家
謝謝妳哦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