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說的比唱的好聽

想一下  當初怎麼開始的?



最近看犀利人妻
有看過嗎
我覺得還蠻好看不過當然比不上下一站啦
光晞
犀利人妻說的故事是一個家庭主婦和她的老公生活在一起
是美滿的家庭.有一天有個遠房表妹住進他們家
於是一切都不一樣了..........

完美的老公可是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那個薇恩賤到一個爆炸
瑞凡擔心薇恩跑出去找薇恩的時候
安真以為老公是去公司拿報表在家裡走來走去等他擔心的樣子
我看了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之前也好想好想當一個家庭主婦
全職的家庭主婦哦
每天生活就為了另一半打轉
每天為了他早上起床做早餐或許順便做什麼愛心便當傍晚準備好晚餐等老公回家
全部只有老公
但是老公的生活中不只有我.....
沒了老公我就什麼都沒了



看完第五集我就決定以後不要當家庭主婦了哈哈



為了自己
自私ㄧ點有什麼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