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

以為







是好人



實習快結束摟
剩兩天了
好感傷ㄛ~~~~~

非常想一直實習下去!
老愛被罰了六十塊= =
我今天也畫錯了三張體溫單
而且還是同一張一直畫錯= =
哈哈不睡覺不行哦~~

這幾天又有好幾床出院了
打從心底開心 !



寫作業真的很難又很煩
還讓我兩天只睡了四小時
不然我都睡20小時的
為了實習我還把指甲剪超短的!
超痛苦害我每天都想生氣
可是老師說不剪的話生氣的人就是她了....





突然好想睡覺= =
晚安我下次會補的!





我一直覺得
跟這個人在一起
然後離開
又跟下一個人在一起

好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