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看起來很跩嗎


ㄎㄎ我想說一下學期末的時候我有寫蟲蟲觀察日記
快要學期末那一陣子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很無聊看著牆壁發呆
!!!!!!!!!!!!!
然後發現有黑黑的小蟲蟲在上面!!!!!
於是就展開跟性感同居的生活了哈哈哈
擠擠的睡好幸福


好我要開始觀察日記了!!!




ㄏㄏ大家應該看得懂吧


然後期末最後一天我跟鄭慎整晚沒睡!!
可是我記得我好像沒很痛苦ㄏㄏㄏ
哦我要說安妮的咖啡真的很強效!!!
期末前幾個晚上我只喝一口就整晚睡不著了= =
直到清晨五點我實在受不了跑去洗澡之後才好點可以淺眠= =



暑假都跟老張很幸福




哦我這個暑假去了很多次海邊= =
這是我最充實的暑假了= =
送我面膜謝謝




八月底還要實習!!!!!!!!!!!!!!!!!!

白痴你一定要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