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從第一天的時候就夢想著回家了!
第一天真的好辛苦
大熱天提著行李走好多路
然後下午又大地遊戲
水槍竟然可以噴臉這樣!!
於是我脫妝了!!!!!!!!
晚上洗澡超快速= =


第二天沒化妝因為我猜我流汗會脫妝!!!
型男美女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講什麼了= =
我覺得丟外套好帥!!
禿頭跟我一起型男美女
晚上當招待
敬拜讚美小感動ㄏㄏㄏ


第三天早餐7-11北極說吃不夠~~~~~~
中餐北極拿了他妹的滷蛋
紀香妹妹氣哭了哈哈好可愛
然後下午終於到了海邊!!!!!
騎馬打仗對方國王衝過來我都來不及反應....
正軒好弱哦背不動我!!!!

為何要一直抓住我往深處走
我手有傷口又不會游泳
最後嗆到了又鹹又痛
真的是又鹹又痛!!!!!!!!!!!!!!!!
還脫妝
回去之後結業式就結束了~~~
正軒感動落淚ㄛ
火車上.....!!!!!!!!!!!!!!!!!!!!!



這三天
沒有一天身體不濕不流汗
沒有一天不脫妝
每天都想回家
晚上都跟蟲蟲一起睡
整天都被大蜜蜂追逐
還沒有跟禿頭同帳篷同一隊
只喝過一次冰的綠茶
別人東西亂塞我包包沒問過我


但是
在這裡感受到大家是互相照顧的
互相鼓勵彼此讚美
再累領隊永遠還是笑著關心大家
我知道神一直沒有離棄我
從離開教會之後
神一直在我身邊安排一些人帶領我
只是我一直沒敞開


雖然很累但是好充實!!




我們雖然年紀小但是志氣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