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今天去小巨蛋溜冰~~~

本來超強的都沒有跌倒
可是被一個暴衝的起帶撞飛
那一瞬間好像飛了起來
然後阿璇也被我撞倒= =
還真的是一箭雙鵰勒


晚上去找工作
不知道是上帝太眷顧我還是運氣太好
找到一間老闆看起來很好時薪也不錯還可以短期的燒烤店



標題那句話是之前補習班偷講我壞話說的= =
明明就很努力嘛
還被這樣說...
只是不會寫紀錄而以哈哈哈


倒抽一口氣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誰叫我要說出來
先說喜歡的人好像都比較吃虧哦?

因為不喜歡才能那樣講我吧



我也是有感覺的
站在路邊任你講任你罵
被你踩在腳下的是...?






哭過就好了




還喜歡我嗎?
還是











你喜歡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