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差點趕不上考試


我媽一直叫我起床
可是我一直賴床
我明明就記得是第四節= =


然後就坐計程車去康寧了花我錢啦
計程車司機還用飛的
我有點害怕


流浪漢生活開始啦



那一天晚上我剪了很美的瀏海
有點鳥
我是設計師大勇
歡迎預約



星期二
去飆車
嗡嗡坐後面我使出全力追非洲難民
噗滋騎車是穩的       我還是有點害怕做後面看不到前面
噗滋載我去買土耳其冰淇淋好好粗
諭禎小太陽


晚上緊緊張張讀解剖


星期三
考了最害怕的三科     其實也還好
振華我第2題只寫老鼠有問題嗎
詠麟我對不起你但是如果我有寫的都對我有及格
下午討論河馬老師交數學
結果改到隔天   四號憤憤怒怒大吼大叫
晚上去7-11哀蹦匯錢
唉 偶最近很缺錢
請幫助小兒麻痺
母親節禮物我還不知道買不買得起


禮拜四
中午11點半我起床又繼續睡夢到自己起床整理自己了
結果我真正醒來在12點
緊緊張張換衣服      剛好四號也起床叫我
噗滋嚇一跳整個人彈起來好像很好笑可是我沒看到
24小時沒洗頭= =
奔去傻瓜店                傻瓜阿姨嚇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
眼睛腫腫的工作


最後結果河馬根本沒開機
沒敎我們數學虎爛大家
是小太陽敎大家的
謝謝摟



禮拜五
他馬的我們全寢都睡過頭沒起床去考國文
214來叫我們才起床簡直誇誇張張
第一次這樣= =

後來幸好有補考



可是我注釋都沒背




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