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
回宿舍嗡嗡小晴括儀和郁真在215講鬼故事
結果他們自己講一講還害怕不敢回去在我們寢室睡覺
wowwww
五個人擠兩張床欸



我跟括儀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昨天河馬約我去吃爭鮮說他要請客
結果他自己錢不夠= =
還讓我們在好漢坡等很久








我拿了一盤鮑魚
四號先吃了兩片
結果一副靠背的樣子
我以為她吃到生菜
然後我也夾起來塞在嘴裡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爭鮮鮑魚上的美乃滋酸掉了!!!!!!
酸掉了!!!!!!!!!!!!!!酸掉了!!!!!!!!!!!!!!!!!!!!!!!!!!!!!酸掉了!!!!!!!!!!!!!!!!!!!!!!!!!!!!!!!


我吐到盤子上林育陞還吃!!!!!!!!!!!
店員還把那兩片鮑魚拿進去給其他人吃!!!!!!
說要看看到底有沒有酸掉!!!!!!!!!


店員還跟我說是因為換了比較酸的美乃滋!!!!
還故意拿新鮮的鮑魚給我試吃
啊啊啊啊啊e04
哪是因為換了美乃滋!!!!!!!!!!





白癡都吃得出來那是放到酸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