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禿頭一起去女僕咖啡廳





我的媽啊
義大利麵還不錯啦
可是吃完之後嘴裡會有嘔吐味
巧克力布丁硬梆梆超級不像布丁難吃到爆
裡面可能加了可可粉吃起來粉粉的沒攪散還有點苦苦的
洋蔥湯........那湯應該是用來一客牛肉蔬菜粉泡的吧
味道很像hahaha






有個女僕問我湯好不好喝我說不好喝
她問我為什麼
我說麵包塊加在裡面很噁心
然後他有點尷尬= =
hahahaha
可能是我自己不喜歡麵包塊吧
然後她又問我是洋蔥味太重嗎
我說不知道
因為我實在喝不出有洋蔥
她還一直問我原因






回家還拉肚子= =





我不喜歡女僕濃妝豔抹
要清清純純!!!!!!!!!!!
清清純純!!!!!!!!!!!!!!!!!!!!!!!!!!!!!









時薪120欸有招人
有人陪我去打工好嗎
我超級需要錢
可是我不想叫別人主人
我才是主人










其實被叫主人我一點也不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