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無聊了
所以就跟死貓跟河馬去新光三越剛出現的三館
幹拎摟雷我終於買衣服啦哈哈哈哈哈哈
爽爆了
爆米花衣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買衣服拜託到時後開學不要說很難看


後來又跑去淡水飆車
還買了土耳其冰淇淋
是河馬去買的哈哈哈哈
還有一群人圍觀欸
超丟臉
然後坐船去八里租腳踏車來騎
三個人的協力車
我做中間
搞什麼騎協力車一開始都會狂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死貓在後面一直說他腳太長很難騎而且腳會張很開很難看
我之後坐最後面才知道是真的
而且經過的每個人都看我ㄧ眼
因為我腳張很開很難看

後來經過一個小弟弟
她就對著我們說
"1........2................................................"
然後我就說3
幹結果他拿BB槍射我們
幸好沒射到
後來我越想越不爽
就跟死貓回去要殺了他
我就用我的新相機 .................................T700
      
照他!!!!!!!!!!!!!!!!!!!!!!!!!!!!!!!!!!!!!!!!!
竟敢射我                 
沒想到他竟然還想再拿槍射我!!!
我心裡怕得要死
可是我比他大欸
所以我就假裝很鎮定的拍他
然後他說
哇靠 卡彈了 等我修好我就殺死你


天哪怎麼有這麼可怕的小孩
看他手上拿著什麼!!!!!
接著我說
拍...拍完了.我們快走吧"
可是我又很想知道他的槍修好了沒
所以我跟死貓就躲在樹後面看他
幹結果他竟然跑過來想射我
然後我跟死貓就跑回去車旁邊叫河馬快騎
沒想到那小孩竟然還追過來!!!!!!!!!
還邊喊著別跑....


幹好可怕
那時候還有一群年輕人在旁邊有點傻眼的看著我們
我看他們等一下也會被那小孩射吧...以為我們是同夥的





其實我重頭到尾幾乎都沒在騎












我挖鼻孔的樣子真美


吼!!!!
死貓今天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