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費加起來至少1000想到就很憤怒再不還我錢啊!!!!!!!!!!!!!!!!!!!!!!!!!!!!!!!!!!
當初辦威寶借你一定是我智障
很過分欸我家很有錢嗎
住宿貴學費貴書費貴還要幫你繳電話費!!!!!!!!!!!!!!!!!!!!!!!!!!!!

電話你打的還是我打的啊
打電話給你傳簡訊給你不回也不接即時通更不用說
靠背剛繳完電話費後幾天你還可以打到300多
還跟我講卡不見
幹你卡不見怎麼打到300多!!!!!!!!!!!!!!!
所以你現在有一張電話費的單子沒繳快點去威寶繳費!!!!!!!!!
之前威寶還寄存證信函給我
因為你都沒繳錢!!!!!!!!!!!!!!!!!!!!!!
打電話問你妳竟然說因為我沒給你單子所以你不知道要去繳




妳應該自己去威寶繳錢啊!!!!!!!!!!!!!!!!!!
幹我的錯哦




楊哲驊你真的很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