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我真的考上護理師了!!!
六年前我國二,廳著當時健康老師唸護校的理由,不知不覺也覺得當護士好像很不錯,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很厲害吧,幫助人好像也挺不錯的...而且每次老師說要角色扮演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想當郵差,所以都會選護士(也不知道為何小時候的我只有這兩種選項?)也喜歡在家用牙籤亂摳表弟的牙齒再說自己是護士(應該是牙醫...)。
一年後國三基測隨便考考,分數也沒多高又不想去感覺很可怕的高職就讀,真的就選了康寧專校,只因為當時有認識的學長在那裡唸書,不想自己一個人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記得當時全班知道我報護專的時候,那眼神裡只有驚訝!!!!  老實說我也很驚訝啊!!國中時的我一直都很迷糊又健忘,但進護校前又沒多考慮什麼,進了護校後才發現自己的這種個性可能會害死病人,加上真的沒有想太多,所以也不是很有興趣,唸到二年級的時候一直很想轉學,那時候心想:我比別人少一本畢業紀念冊、又沒有可愛的制服(別懷疑,我們學校制服超級醜)、還比人家少玩兩年。就這樣憂鬱了好一陣子,但最後也因為自己太懶惰沒去查詢轉學的相關事項什麼的,幸好沒查,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順遂的唸完五年,在實習的過程中也越來越堅信自己要成為護理師,在考照的前兩個月還報名了去補習班上課,最後真的讓我考到了護理師執照,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所有人,五年前的我與全班同學大概也都沒料到我真的有這一天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