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見習那天我真的沒有遇害大家請放心!!


蝦仁好跩哦



哦煩欸!!!
李亞芳害我剛剛很生氣都忘記要打什麼了啦



突然想到來補充一下哈哈哈
今天考完身評技術與門慶B肝行
邊打護士還邊給我教學超可愛
技術那時候給我耳鼻口咽真是開心要飛上天!!
可是就有一個智障沒有過還考第二次ㄏㄏㄏ




哦最近看花木蘭愛天使
李翔好帥哦!!!!!!!!!


然後剛剛在家裡又看行動代號
湯姆克魯斯好帥哦!!!!!!!!!!!!!!
最後結局我都要哭了嗚嗚

最近好像很愛戰爭片
好想去打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