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晚上真的很緊張很慌亂

禮拜二
以為要升旗七早八早起床準備
原來是下禮拜.......

禮拜三
下午都在考技術!!!!!!
被抽到在第一組= =
哦嗚煙捲給我過耶可能是心裡有罪惡感吧哈哈哈
然後下山粗患
四海遊龍我不會寫菜單= =

禮拜四

我只記得去找小偉哈哈哈哈
跟永庸走了20分鐘到麥當勞
走超久= =
路上看到一朵一朵小菊花真美哈哈哈
然後小偉好高哦哈哈
回學校在校門口看到簡晶晶羞羞臉哈哈哈
雖然羞羞臉可是我好羨慕哦=///=

禮拜五

皮卡丘說要考技術= =
全部過程我完全不懂
躲在床上祈禱皮卡丘考不到我們
還真的沒考到哈哈

然後體育課竟然還要補課= =
不懂他在想什麼
接下來與永庸一起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