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打工打工跟....................................打工
這個寒假就只有這樣= =



很累很累沒睡飽臉上沒表情還會被客人客訴...
不過暫時告一段落了呼..


前幾天弄吧臺
哈根大斯剛好都要搬新的!!!!!!!
然後我就一個人去四樓搬了= =

搬到差點就掉眼淚了= =
把手來來回回伸進零下20幾度的冰箱裡
痾ㄜ真的很痛苦
冰還黏在手上手真的沒知覺



如果沒人來幫忙我可能就死在那裡了吧



雖然說每個人都是那樣搬冰

但是我搬了10桶!!!!!!





前幾天凌晨一直被張維仁吵醒
莫名奇妙對鍵盤敲敲打打
之後我再也睡不著= =

然後我就打給手機裡每個人哈哈哈







ya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