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天醬太郎尾牙

11點多先跟阿璇去M等12點
然後買了有點貴的糖果= =
熊出沒注意!!



生平第一次尾牙欸哈哈
在店裡大吃大喝
早知道前幾個禮拜就不要去醬太郎消費了= =
好像起帶

大安店的也有來一堆人
有像只是用嘶吼聲炒熱氣氛(?)
我真的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ㄜㄜㄜ

哈根達斯牛小排ya~~~~~~~~~~~~~


回家靠55688摟

最後很感動啦
還被塞100塊坐計程車
司機還在車上跟我說不用擔心他們很安全
還會看我進家門再開走= =




痾ㄜ我記得阿杰是有點嚴肅的人
不過今天好像喝醉了不太可怕哈哈




哈哈第一次尾牙自我介紹很尷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