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

放暑假摟
期末考結束了
我要被當了
好吧這次英文簡簡單單
可是我每次說簡單的時候考的都很爛!!!!!!!!!!!!!!!!!!
其實我考試週幾乎在看PPS
大家都看到不睡覺了


最後一天要收拾行李
我最討厭這一天!!!
提兩袋很重的東西去警衛室放
結果現在我肩膀好痛= =
大愛摩還帶醋來給我們喝哈哈哈
牙膏用不完
所以我刷了3次牙
很辣嘴角很痛= =








再來就是我的頭髮!!!!!!!!!!!!!!!!!!!!!!!!!!!!!!!!!!!!!!!!!!
被剪壞了幹!!!!!!!!!!!!!!!!!!!!
正常的頭髮突然有像蔥一樣的東西冒出來
因為那搓特別短!!!!!!!!!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