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像一直斷電= =
宿舍討厭
阿姨只會吃酸橘子

禮拜一跟四號兩個人下山偷情嘿嘿
遇到阿宏

烏龍茶小射我借走摟
四號還一直逼我把飯吃完!!!!!!!!!!!!


禮拜二發生什麼事我全忘了= =

禮拜三沒週會
全寢好不容易出動
可是小晴看牙醫我回家參加我表弟的葬禮
後來我才趕去西門找他們
看到口罩人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出動結果大家很早就宿舍了
我跟噗滋打電話去宿舍請假        我媽不知道講什麼       阿姨還以為我不回去了 = =
然後跟噗滋在西門找鏡子
噗滋那天晚上還變成了大姐姐
姬姬是師父
這天木柵線上很難忘


禮拜四
有人插香怡隊
蚊子衝出去大喊
發現是上層馬上衝回寢室躲起來
我好害怕也躲桌下被小射笑


禮拜五
跟蹤我未婚妻
發現驚人事蹟
我好難過落淚了
本來沒有的事情被你們亂講
好想哭我是智障= =
眼睛都花了我不敢看未婚夫



他還拿衛生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