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左邊骨盆上好痛
像閃電一樣痛
走路就很痛!!!
一陣一陣的




然後我就回家看醫生了
屁陞剛好上完社團
wowwww
那什麼道服啊XDDDDDDD






公車上河馬跟我講了好震驚的事
聽到真想去死
不要把他講得那麼弱好不好
什麼帥也沒有用
一無是處的樣子
你這樣講他其實我有點生氣

回到家我媽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有個男護士還說我的名字跟我一樣可愛
唉唷
賣安捏啦~~




結果最後醫生說我只是肌肉發炎
還給我一罐酸痛凝膠擦
才不是這樣的好嗎
怎麼可能只是這麼奇怪的原因!!
一定很嚴重!!!!!!!!







馬的全身都有病啦
背好痛
我腎臟也好痛

欸我有跟醫生說我腎臟痛欸
可是我驗尿也沒說我腎臟發炎














阿姨今天還不讓我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