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納悶....我是考生明天又要開平直會怎麼還在這裡打文章呢?
其實我真的有點想睡了啦哈哈
可是很想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我真的真的很不解一件事
決定跟另一個人分開的時候
那種心情到底是怎樣的呢

 
既然有勇氣在一起,牽起對方的手 
 

為什麼      沒有勇氣解決眼前的問題
在一起      是因為愛 
毅然決然的在一起      為什麼沒辦法堅定的解決問題  
 

被追了幾次、談了幾場戀愛
獲得了一些、也失去了一些
更知道不是有愛就無敵

但我的價值觀依然沒變 

還是相信有愛就不會有大問題


對我來說,每一次的戀愛,都是我認真想要嫁給對方的時候
每一次戀愛的酸甜苦辣也深深記在腦海中
每一句我愛你我喜歡你從來也不假

但是為什麼大家就那麼容易放棄呢


提過一次分手
是跟鄭先生

 
那時候的心情很複雜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決定
但身邊的人知道

於是提了 

也想過如果繼續下去的自己會變成怎樣
但都是無意義的吧
因為當時的自己只想著
要怎樣對方才會喜歡我
其實想想蠻心酸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其實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自己 卻還是像無頭蒼蠅一樣
在一起一天算一天
最終也分手了 



現在我很幸福
也不再是以前任性的自己
不必想自己要是怎麼樣的



也想給未來的自己
一些提醒
  










當初跟鄧先生分手時 
那真的是我最最最不堪的時期
無法接受被人丟下
無法接受對方先放棄了我們的感情
像路邊可憐的流浪貓
 

縱使心痛到不行、涕淚縱橫
還是拉著對方低聲下氣請他不要離開我
每一通被轉到語音信箱的電話
每天早上到醫院實習前的哭泣
最後仍喚不回什麼

一直到力氣用盡
一起的回憶成了荒蕪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感情的根基薄如紙張
任何能讓我們幸福的像棉花糖
或,臉頰上泛起紅暈的悸動
依然挽救不了被淚水浸溼的紙張


輕聲的說句
我愛你



然後 
結束這段戀愛的旅程






 


現在
我遇到了一個男生 
跟我一樣是金牛座
也喜歡吃甜點

 


 




































我過得十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58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